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指发电气制造有限公司

变压器, 稳压器, 调压器, 控制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指发电气供应照明专用变压器
上海指发电气供应照明专用变压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9上海指发电气供应照明专用变压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4 05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上海指发电气供应照明专用变压器”参数说明

铁芯或线圈结构: 壳式 铁芯形状: E型
相数: 单相 用途: 配电变压器

“上海指发电气供应照明专用变压器”详细介绍

  用途及结构特点
  JMB、BJZ、DG、BZ型系列照明变压器适用于交流50Hz,电压500V及以下的电路中,作为机床及其它设备的局部照明灯电源。JMB、BJZ、DG系列变压器是由BK系列变压器和防护外壳构成,外壳两侧有供输入电源和负载接线用的接线柱,并有供接地用的接地螺钉;BZ型照明变压器是由BK-50、BK-100控制变压器、LS3-2型主令开关及保护外壳组成,在主令开关上装有熔断器,用以保护照明回路,电源从装有主令开关—端的防尘薄膜处引入,通过主令开关来接通和分断照明灯。

  适用于50-60Hz的交流电路中,它广泛用于电子工业或工矿企业,机床和机械设备中一般电路的控制电源,安全照明指示灯的电源之用初次级绕组分开绕制,当次级只有一个绕组时,它担负变压器的全部额定容量,次级如兼有控制、照明及指示灯绕组时,则按各绕组容量分配分别绕制,对单绕组且有中间抽头的变压器,其各中间抽头容量,皆小于变压器的额定容量,只有最高电压输出端可担负额定容量。

  适用环境:
  1、海拔高度不超过2500m;2、环境空气温度:最高不超过40℃最低不低于-25℃;3、空气相对湿度:最湿月的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为90%;4、无剧烈震动和冲动的地方;5、在无爆炸危险的介质中,且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及导电尘埃的地方;6、有受雨雪侵袭的场所。

上海指发电气制造有限公司
本厂专业生产变压器 稳压器 调压器 电源等成套设备,本公司设备先进,
产品型号齐全,常规电压有现货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